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徐济成:裁判该换球衣上场 第七场看似已成必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4日10:54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NBA总决赛第五场的比赛在今天打响,凯尔特人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湖人,目前双方的总比分2-2平,谁能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将会更加接近总冠军。篮球专家徐济成通过搜狐微博https://bigxu.t.sohu.com/在线评球,以下是详细内容:

    搜狐体育讯 科比一个人的力量,仅仅咬住绿衫军;绿衫军全队的进攻,让湖人的防守心灰意冷。六分钟马上既要到了,湖人还是未能把比分追成平局。

  第三节裁判属于波士顿,第四节裁判属于湖人?

  裁判啊,裁判,你们换上球衣得了!

  看来要打第七场了。

  绿衫军的进攻整体感很强,防守也毫无示弱。

  凯尔特人的打法让科比和湖人素手无策,进攻只能用个人进攻硬打。防守则常常走神,顾此失彼。专注度湖人远远不如绿衫军。

  裁判、记录台、投篮钟,球迷应该看球员。

  隆多的控球能力实在是出色,这个翻身上篮,堪称全场经典!

  挣扎已经毫无意义了。8.9秒,湖人已经输掉第五场。2010年总决赛第一次出现一支球队连赢两场的局面。如果这个定律成立,回到洛杉矶,湖人是否也要在自己的主场连赢两场?绿衫军的整体篮球是展露真功夫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