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李娟撒娇仍难拒记者围堵 王宝泉替爱将推车(图)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15日11:35
[记者围堵李娟]
记者围堵李娟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5日北京报道)李娟推着行李,从长长的扶梯上下来时,下面已经有很多记者在守候,大家刚刚采访完主教练王宝泉,又立马奔向李娟。

  “可以不说吗?”李娟撒娇似地询问,不过当即被在场记者拒绝。是啊,刚组建的中国女排在瑞士精英赛上拿到首个国际比赛冠军,对于记者来说,采访一个主教练,是远远不够。但因为航班紧张的原因,参加完瑞士赛的中国女排被分成两批回国。第一批中,只有主教练王宝泉,教练俞觉敏以及队员李娟,王男。当然,李娟毫无疑问成了队员的代表。

  因为被众多记者团团围住,李娟的行李推车也同样被困在人堆里。而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略带沙哑的声音突然出现,“我帮你推走吧。”主教练王宝泉挤进人堆。刚刚被采访过的他,独自一人落在众多“跑新闻”的记者后面,缓缓下来。说话的时候,王宝泉的双手已经放在李娟的行李车上。

  “不用了,我自己来吧。”李娟有些不好意思,毕竟她是队员,对方是主教练。“没事,我来吧。”王宝泉说着,如今,他已经不再像原来那么多地说天津话了,不过,为人还是一如既往地踏实,不由分说地推走了李娟的行李车,身旁记者们的包围圈扩大后随即收缩,在王宝泉和行李车退出后,将李娟围得更紧,王导则和到机场来接他的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一起,站在大巴旁开始聊天。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