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海外拉练缆车代步 热身憾负斯洛文尼亚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6月15日13:59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激战正酣,而处在休战期的中超诸强也是抓紧这段时间查漏补缺,其中,陕鲁沪3队因为教练的关系均不约而同的前往了斯洛文尼亚进行拉练。目前,正在斯洛文尼亚进行海外拉练的西北狼陕西中建浐灞队迎来了海外的首场热身赛,虽然对手贵为斯洛文尼亚冠军球队,但西北狼表现出色,不过最终遗憾的在最后时刻输掉了比赛。

  住洋房坐缆车 浐灞拉练很享受

  抵达斯洛文尼亚已经有一周时间的西北狼前几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和体能训练为主,近几日主帅科萨逐渐引入了一些针对球队存在问题制定的针对性训练。虽然远在异国他乡,不过国内球迷依旧关注着这支球队近来的动态。陕西队的希望之星陕籍小将王尔卓透露,球队在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的一座小山上入住,而球队的训练场在山脚下,每天从山上的别墅到山下的训练场,观光旅游用的缆车则成为了众将士的代步工具,结束一天疲惫的训练之后,浐灞队员坐在缆车里享受日光的感觉一定不错。

  失良机遭绝杀 热身首战有遗憾

  进入到技战术训练阶段的陕西中建于本周迎来了在斯洛文尼亚的第一场热身赛,主教练科萨召来的对手实力不俗,科珀队贵为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冠军。不过对手是结束联赛后的一月休假刚刚集结,虽然不可能发挥出全力,但是比赛的含金量依然很高。第70分钟,小将徐擎在右边路得球后连续晃过两名上抢的后卫之后,在禁区前沿起脚打门,只可惜皮球打到对方后卫身上折射之后,稍稍高出门楣。除了这个绝佳的破门机会之外,陕西中建在比赛中还多次打出颇具威胁的进攻。不过,科珀队却在比赛第85分钟时,利用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直接攻门得手,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0。陕西队遗憾的输掉了本次拉练的首场热身赛。

  寻洋枪找强援 陕西换枪需考察

  一边训练一边热身的陕西浐灞队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事情需要在间歇期里面完成,那就是寻找新的外援。更换外援的心意已定的西北狼早早便宣布巴西铁卫桑托斯与美国前锋莱奥遭到弃用,将会新引进两名外援。科萨挂帅之后陕西队也把这一任务交给了塞尔维亚人,科萨在选援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不过回国后的科萨在这方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据介绍,近来将会陆续有球员在斯洛文尼亚接受陕西队的试训,而科萨考察的重点便是自己熟悉的前南地区球员。另外,也要在斯洛文尼亚拉练的鲁能和申花或许会成为陕西队的热身对手。(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