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新女排瑞士载誉归来 王宝泉满意队员仍点出不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6日04:43

  本报讯(记者 李晖)夺得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的中国女排,昨天上午返回北京。在机场主教练王宝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夺冠对提升队伍的自信心大有帮助。

  王宝泉说:“这次比赛的目的主要还是锻炼队伍,整体发挥而言大家打得不错。通过漯河和杭州的两站比赛,队员们有进步,特别是配合上默契了很多。最满意队员在进攻和防守两个环节的表现,尤其是副攻方面的快变特点,不过我们在一传以及某些环节上失误还是偏多。”王宝泉也表示,俄罗斯、美国由于组队时间不长,因此并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

  不过,对于新女排而言,此次胜利不过是暂时度过了“信任危机”,要看到诸多隐患仍未解除。例如魏秋月的伤病如何治疗?如何在可控范围内保证她的训练?一传不稳的问题如何解决?此次比赛表现出色的两名主攻惠若琪和陈丽仪,势必被对手逐渐了解和熟悉,那么如何进一步提高她们的实力,以及如何激发重炮手王一梅的活力,这些问题都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中加以解决。

  对新女排而言,7月份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才是真正的考验,届时世界诸强将一一露面,新女排势必将面临更巨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