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否认将签约郑智 二次转会已瞄准某国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7日09:49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一条关于郑智来广州并准备签约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消息,近日在网上流传。传言甚至称,郑智已经在三水训练基地与球队开始训练。然而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回应:“与罗纳尔多一样,没有这事。”

  “今天上午就接到几个求证电话,都是关于郑智的问题。”刘永灼说,“说实话和上次的罗纳尔多转会一样,我也是从网络和你们记者口中得到这个消息的,我只能回答你,这是没有的事情。此前我也根本就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因为签约球员什么的,我肯定会知道的。”

  内援方面会引进某国脚

  刘永灼表示自己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忙恒大女排的事情,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引进还是按照原有的计划在进行。“在内援方面,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引进国家队球员,不过接触的俱乐部大多数不愿意放人。18日在北京有一个会,到时候我们会和各俱乐部沟通,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一些支持。”刘永灼告诉记者,“是不是现役国家队球员?我们和教练组有沟通,李(章洙)指导对国家队的年轻国脚很看好,非常有兴趣,因此我们也都在接触他们。但现在真正的签约谈判什么的都还没有开始,所以暂时不能告诉你这些接触球员的名字。”

  “如果顺利的话,内援引进将在6月30日前有结果。目前我们在与外援球员的个人合同谈判方面有一些难度,但肯定也会在30日之前能够确定。”刘永灼说,“我们内部有一个时间表的,过一段时间球队可能要外出拉练,去重庆或者上海。我们希望是内外援在出去拉练之前到位,毕竟球员来了之后还需要时间与球队磨合。”

  记者和刘永灼的话题再次转到郑智的身上,“肯定是有接触,不过那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当时我们刚刚接手俱乐部。我记得3个月前的那次沟通,并不是和他谈具体要怎么样,而是想听听这些海外球员对俱乐部的一些建议,毕竟他们在外面接触的杰出俱乐部比较多。当时郑智就明确表示自己愿意在英国踢球,并且我听他说去伯明翰的可能性很大。”刘永灼笑着对记者说,“你要是知道他来了广州,也告诉我一下,我请他吃个饭。或者,还可以再努力一下。”

  李章洙昨日傍晚也在电话中对郑智来广州的传言予以否认,他说“没有这事”。而记者随后找到几名球员,他们对此事的回答都是:“近期从来没有在三水见过郑智的出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