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旅游卫视美国公开赛直播次轮 主播言明深度点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11:19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0年美国公开赛继续在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进行,旅游卫视的直播也在凌晨1点到10点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轮直播演播室主持是美女主播王铮和嘉宾主持著名高尔夫教练宋定衡搭档,节目中与赛事前方的球评言明三次越洋连线,共同分析得失原因、讨论赛事盛况。旅游卫视官方微博中讨论激烈,各种见解犀利独到,各方观点精彩纷呈。>>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比赛进入第二轮,同样的球场,同样的选手,如果说首轮比赛主题是“难”字当头,则今天比赛的主题应算是“各领风骚”了。今天表现出色的选手不乏其人,较早出场的厄尼-埃尔斯和麦克道维尔均打出68杆的好成绩。


  泰格-伍兹状态也有所提升,交出了答卷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比昨天首轮少了3杆。从后9洞出发后,在第11洞抓获了他本届美国公开赛的第一只小鸟。全场下来,伍兹共抓获3只小鸟,可惜还是吞下4个柏忌。

  最出风头的要数稍晚出场的米克尔森了,刚打了4洞便抓了3只小鸟,打到第11洞时只吞下一直柏忌,但已经拿下5只小鸟,一改昨日低迷的状态。


  今天的嘉宾主持著名教练宋定衡曾经在2000年就与旅游卫视当家主播言明一起转播过当年老虎夺冠的那场比赛,十年后再度合作,记忆深刻。宋教练风趣地问起所有观众看老虎和米克尔森两个人喜欢谁的会比较多,言明回答:“现场还是喜欢老虎的更多,现场看老虎比赛的观众区需要8到10名警察护卫,而看米克尔森的观众区只需要1到2位警察,从警察数量可以很轻松的分析出两人受欢迎程度。当然老年人会更喜欢米克尔森,因为他对家庭更负责。”

  第二次连线爆出猛料,在林克斯球场实地采访的言明主播,在现场碰到亚洲球员时还亲自做了一回球童,帮助选手确定打球方位,因为亚洲选手能打进美国公开赛已经实属不易。

  第三次连线,球道难度的问题成了谈论的热点。言明老师认为:“球道其实也并不是非常难,关键在于选手打球的心态和对球场的熟悉程度。这一点从今天的比赛就可看出来。今天选手普遍发挥较好。对球场也更加熟悉。昨天比赛打入标准杆以内只有13人,而今天的积分卡就比较有意思,呈现了两极分化的情况,领先组的选手队列,一连串的小鸟并不鲜见,打进标准杆以内的就有将近20人,落后组的选手队列确是踏步不前。这充分说明优秀球手,对大赛球场快速适应的能力。特别令人值得回味的就是米克尔森在球场上的表现。”

  最后两轮的比赛将更加激烈也更加好看。我台高尔夫节目将于20日凌晨 05:04—11:00继续为您现场直播比赛第三轮赛事,2010美国高尔夫公开赛,旅游卫视与您不见不散。 

  热点新闻推荐:美国公开赛次轮麦克道维尔领先 老米飙升至第二

                  卡西73杆丢掉领先优势 仍自信夺取首座大赛奖杯

                  卡西73杆丢掉领先优势 仍自信夺取首座大赛奖杯

                  麦克道维尔次轮抓6鸟 36洞后暂时两杆会所领先

                  老米推杆糟糕错失小鸟 75杆或将破首轮最差记录

                  保尔特首轮只吞下2颗柏忌 对70杆成绩感到满意

                  卫冕冠军格勒沃尔装备 整套耐克杆力争再出佳绩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