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 郑海霞婚礼 > 郑海霞婚礼动态

郑海霞北京正式举行婚礼 徐庆华表白信成就姻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0日16:26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四届奥运会、四届世锦赛、四届亚运会、八届亚锦赛……纵横篮坛20多年,郑海霞身上写满了传奇。昨天中午,海霞迎来人生又一次重要“比赛”,她和爱人徐庆华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

  徐庆华是郑海霞的河南老乡,家住平顶山市,身高1.90米,在平顶山市体校打过多年篮球,也是司职中锋。2007年夏天,徐庆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与海霞相遇,后来他鼓足勇气写了一封长信表白心迹,两人慢慢相识相知,最终海霞被他打动。两人因篮球结缘,所以婚礼的主题也定为“一世球缘”,这不但见证了两位新人的幸福,也成就了中国体育界的一段佳话。

  其实郑海霞原本打算低调完婚,没想到她的婚讯曝光后,引来各界人士的关注,于是只能聘请婚庆公司操办盛大婚礼。婚礼地点在距离八一体工大队驻地不远的北京金源世纪大酒店,包括杨伯镛、阿的江、隋菲菲等篮坛人士,以及不少其他运动项目的朋友都前来祝贺。婚礼现场,郑海霞穿着军装亮相,身高1.90米的新郎徐庆华穿一身西服。在亲友的起哄下,两人进行了交杯酒、接吻等“传统”婚礼仪式。

  据介绍,海霞夫妇为了照顾双方家人以及北京、深圳两地的同事好友,特意把婚宴设了4站:河南平顶山(徐庆华的家乡)、北京(郑海霞工作地)、深圳(徐庆华工作地)和河南商丘(郑海霞的家乡)。上个月,两人已经在平顶山市举行了婚礼。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