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批国脚:把握不住机会 世预赛可能轻松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1日06:0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在昆明与深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2比0击败了对手,但是赛后,主帅高洪波却并不满意,对球队提出了批评:“打得不好,我们在进攻组织能力上还欠缺很多。”

  此前一天中国队刚刚4比1击败了江苏舜天,本场比赛高洪波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前一天首发的11个人全部得到休息。由于昆明天降大雨,比赛进行得不是很流畅,双方表现都比较沉闷。直到上半时行将结束,国家队才打破僵局,刘建业妙传朱挺,后者突入禁区造成对手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曲波操刀命中,国家队1比0取得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微调了阵容,陈涛替补李春郁出场,闫峰则换下了刘建业。第78分钟,闫峰一脚射门,球鬼使神差落在了曲波脚下,曲波轻松破门,把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国家队2比0击败深圳,取得教学赛的胜利。6月26日,国家队将在昆明迎战塔吉克斯坦,从今天开始球队将进入调整状态。

  赛后,高洪波显得有些不高兴,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批评,高洪波表示:“我们的进攻打得不是很好,机会出来却把握不住,如果换了一个更强的对手,或者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手还会这么让我们轻松地拿球吗?在组织上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有许多环节要完善,比赛暴露了一些问题,我们会尽快在训练中解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