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巡回挑战赛国奥0-2亚泰 沈祥福称球员经验欠佳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2日20:14

  国奥巡回挑战赛第二场19日在长春展开,比赛中派上多名新面孔的国奥最终以0:2不敌中超劲旅长春亚泰。

  国奥队的本场首发名单与上一场有了很大变化,这其中绝大部分人没有任何与中超球队对抗的经验,比赛最终结果也比较客观地反映出实力差距。

  赛后,代理教练孙卫对于阵容的变化解释说:“这次系列热身赛,教练组的目的十分明确,第一是选拔球员,第二磨练战术打法,第三则是让球员接受实战演练,积累一些比赛经验,毕竟我们队有许多球员在各自球队里不是主力,上场机会不是很多。”

  亚泰主帅沈祥福曾任81年龄段国奥队主帅,从亚青赛、世青赛到奥运会预选赛,谈及目前这批89年龄段的国奥队员,沈祥福认为,他们比赛经验不如前两届,球员特点不够突出。“感觉他们比赛经验不如前两届,可能是因为亚青赛没出线,失去了世青赛这样好的国际舞台,球员也失去了最好的拓展空间。”

  而亚泰此役出场球员中,杜震宇、安琦、曹添堡正是81年龄段国奥球员。杜震宇说:“这样的比赛,其实看不出太多东西。这届国奥不太成熟,比赛经验不够,也许随着比赛的增多,今后会越来越好吧。不管怎么样,祝这届国奥队好运。”

  这场比赛对于江苏籍小将杨浩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首先,这是他在国奥的首秀,其次,这是他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与中超球队真刀真枪地对抗。

  “第一次和中超球队踢,刚开始有点跟不上节奏,不过经过短暂调整,我应该说发挥了平时训练当中的中等水平吧,我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杨浩赛后表示。 罗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