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DNA检测结果显示 伍兹不是色情明星9岁儿子生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5日08:27
老虎终于松口气,那个孩子不是我的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感到羞耻的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能够松口气了,色情明星德文-詹姆斯(Devon James)对他提出的确认生父的诉讼宣告失败。

  2002年的一份DNA检测报告已经证明另外一名男子是德文-詹姆斯9岁儿子的父亲。本月早些时候,詹姆斯在佛罗里达州马纳提县提交了法律文件,请求法官确定她的儿子奥斯丁的生父。

  色情明星德文-詹姆斯的真名叫梅林达-布瑞林(Melinda Brinling),她声称伍兹是她孩子的父亲。德文-詹姆斯在美国新闻节目《Extra》中发表的谈话耸人听闻,她说她怀上了老虎的血脉并将儿子生了下来,不过她没有将这一切告诉伍兹。可是当2009年伍兹性丑闻爆发之后,她决定将高尔夫巨星儿子的事情公之于众。

  德文-詹姆斯坚称伍兹知道所有小奥斯丁的事情,因为当妻子艾琳-诺德格林期待怀上高尔夫巨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詹姆斯和伍兹再次联系上,并告诉过伍兹儿子的事情。

  作为确认生父诉讼的一部分,她希望促使伍兹进行DNA检测,可是现在八卦网站TMZ获得的文件证明,一位名叫贝利-沃特金斯(Pele Watkins)的男子99.99%的可能是奥斯丁的生父。

  詹姆斯之前否认知道2002年DNA检测报告的存在。(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