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马琳:从来没说奥运冠军内定 每句话都有据可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5日21:27

  华奥星空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 张矣韵)“我从来没有说过奥运冠军是内定的这个话,我在法庭上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有备案的,有据可查。”马琳说。

  自去年全运会以来,马琳离婚的事情便备受外界关注。近几天有媒体报道,6月23日下午马琳离婚案庭审结束后,张宁益称马琳在庭上回答有关房产问题时说出了奥运冠军是乒乓球队内定的话,并且还称马琳以一辆宝马车贿赂了教练吴敬平。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在乒羽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新闻通气会,会上马琳对此进行了澄清。

  “今天在这里主要是澄清两个事情。第一个是某些人和某些媒体讲,在法庭上奥运冠军内定论是我说的,我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说过这个话,我在法庭上说的每一句话也都是有备案的,都是有据可查的。”马琳说道。

  对于这件事情的起因,马琳解释说,“这个事情的起因是雅典奥运会广东某赞助商奖励一套房产的问题,双方一直在争论这个问题。2004年6月份,广东体育局跟某房地产开发商签订了协议,如果广东籍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拿到冠军将奖励一套住房。这个协议是6月份签的,而我们的比赛是在8月份,所以对方在庭上就问了,难道这个冠军6月就知道?当时我没有说话,法庭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地方,我认为没必要跟她争论这些没有用的东西。”

  关于赠送教练宝马车的事情,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在马琳之前已经进行了说明,“北京奥运会后,宝马公司以优惠的价格卖车给奥运冠军,马琳就把这个优惠的机会让给了自己的教练,这是马琳一种知恩图报的行动,一个优秀运动员这么做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这里面没有什么不好的行为,确实马琳是先垫付的钱,但是吴敬平教练很快就把钱给了马琳,吴敬平教练也有给钱的证据。”

  “宝马车的事情,刘主任刚才做了介绍,吴指导的爱人在法庭上把前后起因都和法官进行了详细说明。”马琳说道,“我今天再次证明,吴指导早已经把钱如数给了我,这也是有据可查的。我就澄清这两点。”马琳最后表示。(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