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战国奥演中原门将PK 周亚君复出对阵张世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7日14:56

    搜狐体育讯 6月27日晚上19:45,国奥队将与河南建业在航海体育中心展开较量。张世昌在国奥队中稳居主力门将位置,因此明天晚上的比赛必将是河南建业两位门将的PK。建业的首发门将周亚君将对阵国奥门将张世昌。

  防守稳固的建业,在门将位置上也是人才济济。哈威的五大弟子,各个都能独当一面。建业头号门将曾诚在联赛中发挥神勇,被称为中超曾诚。上调国家队也表现不俗,在中国和法国的热身赛中,曾诚高接抵挡,零封法国,成果中国1比0战胜对手的头号工程。他的优秀表现还受到了国际足联官网的关注和肯定。

  除了曾诚,周亚君和张世昌也是门将位置上的佼佼者。周亚君从上海申花转会建业,是车向前之后的主力门将。曾在中超联赛中获得单场的最佳球员,并入选过当轮的最佳阵容。但去年因为在曾诚和张世昌上调国字号时,带上上阵造成伤势加重,缺席了一年多的比赛。如今刚刚伤愈复出。

  张世昌也是哈威的爱徒,目前国奥队的主力门将。在今年中超前五轮曾诚禁赛的情况下,张世昌火线上阵,把守建业大门。虽然因为比赛经验较少的原因,有一两次失误,但总体上还是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在国奥队,张世昌现在是当仁不让的主力。从间歇期开始的国奥与中超、中甲球队的比赛,除了王大雷出场半场之外,其余全是张世昌把守大门。哈威比较满意张世昌的表现:“他能力不错,状态也挺好,为什么不用他呢?”

  两位小门将党钊和霍龙也有着不错的能力。建业门将比较多,霍龙平时随预备队训练,当一队有门将上调国字号时,霍龙就从预备队到一队临时“救火”。

  目前曾诚上调国足,张世昌在国奥,党钊因故请假。建业队中门将只剩下周亚君和霍龙两人。建业在潍坊拉练期间曾经进行了三场教学赛,因为伤病的原因,周亚君仅仅打了两个半场。其余的比赛小将霍龙把守球门,表现也不错。

  明天晚上建业与国奥的比赛,如果没什么以外,将出现周亚君PK张世昌的建业门将对决。周亚君是伤病一年多之后,再次出山。24日晚上,守门员教练哈威特意找周亚君谈话,告诉久疏战阵的他比赛场上应该注意的问题,也帮他排除受伤之后的心理问题。

  周亚君重新出山后的首次公开表演,以及他和张世昌之间的建业门将都值得球迷期待。商都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商都体育 airline)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