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蓝黑防线主将欲投皇马 爱妻曝其不会在国米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29日02:52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季,国米失去了穆里尼奥。一时间,麦孔、米利托、坎比亚索等人纷纷陷入转会流言。如今,又一名主将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防线上的罗马尼亚球星齐沃的妻子声称:如果皇马邀请,齐沃立刻转会;即使皇马不邀请,齐沃也不会在国米退役!

  齐沃的妻子,名为阿代利纳-齐沃,曾是罗马尼亚著名的Antena 3电视台的主播。如今,齐沃在米兰安家,他的妻子却在罗马尼亚国内有工作,两人时常忍受两地分居之苦。近日,齐沃的爱妻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透露,齐沃会转会。

  阿代利纳-齐沃讲道:“齐沃的未来?如果穆里尼奥先生召唤齐沃,那么我和他一起去马德里。这就是足球。我们在米兰确实有一套房子,两年前他买下的,我尽可能的多来到这里陪他。但是,我从来不把这里(米兰城)看成是我们真正的家。我想,克里斯蒂安(齐沃)职业生涯的末期,会回到罗马尼亚。但是只要他还想继续在顶级联赛效力,那么他就不会回国。我们就不得不寻找一个新的方案。”

  齐沃妻子的言论引发渲染大波,为此,国际米兰上下非常不满。要知道,齐沃深受国米球员爱戴,而且这些年,国米待齐沃不薄,甚至有球迷建议,萨内蒂退役后,齐沃出任球队的队长。很多人希望,10月就满30岁的齐沃在国米效力直到退役。可是,齐沃妻子这番公开的“叛逃”言论,无疑惹来了渲染大波。

  但其实这是有原因的。齐沃原本和妻子各有工作,所以两地分居,为此阿代利纳一直有所不满。本赛季,齐沃又受了一次大伤(颅骨骨折)。伤情传出后,阿代利纳放下手头的工作,飞奔至意大利,偏偏医生又告诉他,齐沃的碎骨伤及脑部,有生命危险。据齐沃事后透露:“阿代利纳当时就昏倒了,她哭了整整一天。”

  当时,医生建议齐沃,手术需要分两步走,一步是先取出危及生命的碎骨,等度过危险期后,再取出压迫运动神经的碎骨,这样齐沃没有危险,但需要很久才能伤愈。然而,齐沃为了尽快复出帮助国米,选择了手术一步完成!他冒着生命危险走上手术台,17个小时的手术后,齐沃的妻子已是疲惫不堪、焦躁不已。

  齐沃养伤期间,在罗马尼亚陪伴爱妻两个月。之后,齐沃选择提前回国米报道,据说,为此他还和妻子大吵一架。齐沃的妻子,以及女儿,都希望齐沃在家,共享天伦之乐,毕竟这个家庭并不缺钱。即使不能回国,齐沃妻子也希望罗马尼亚人远离意甲,不要再踢那种粗鲁犯规太多的意甲比赛。或许,这就是她的这番言论出台的背景。

  齐沃本人持如何观点呢?其经纪人维克托-比卡利指出:“齐沃不会去皇马。他在意大利过的很开心,他与国米的合同2012年到期。现在,我们没有同任何球队接触,也没有任何邀请……当然,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也许明天情况就不同了。但今天我能和你说,没有新闻。”

  《全市场》则指出,如果国米想要留下齐沃直至退役,现在应该考虑他的续约问题了,毕竟2012年他合同到期时,齐沃还不满32岁。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