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恒大诚意让我感动 加盟中甲俱乐部不跌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7:20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加盟了广州恒大后,郑智将身披28号球衣,在发布会上郑智也谈到了为何加盟恒大:“是恒大的诚意感动了我!踢中甲不跌份。”

  郑智表示:“能够加盟恒大足球俱乐部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这次加盟恒大足球队,跟刘总和李指导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沟通,包括跟刘董事长的交流,了解到恒大对于中国足球的支持,恒大足球俱乐部也表现出非常大的诚意。因此我回国效力,感觉跟在国外踢球没有太大的差别。同时,恒大非常积极且有长远规划,让我看到了恒大的决心,也是我加盟恒大足球俱乐部的重要原因。”

  面对媒体对中甲的水平和风格有多少了解,以及融入新球队做了哪些方面准备的提问,郑智表示:“虽然这几年一直在国外踢球,但是我一直很关注国内的联赛。我没有踢过中甲,走的时候踢的是中超,最早的时候踢过乙级联赛,对中国联赛还是比较清楚的,包括通过以前的队员了解了中甲的信息。虽然时间很短,但磨合起来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