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焱透露翻盘秘诀 福原爱坦言中国太强大难撼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30日00:07
[福原爱专用毛巾很可爱]
福原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9日晚,“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火热开赛。在中国队4比0之后,第五场比赛由福原爱对阵郭焱,在福原爱2比0领先之后被郭焱将比分扳为2比3。赛后,福原爱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就是中国队太强大太难撼动了。

  作为一场商业比赛,戏剧性的一幕在最后时刻到来。在中国队将比分锁定为4比0的情况下,大家都以为第五场比赛将进入垃圾时间,但是郭焱和福原爱让比分一直很胶着,让观众看得兴起。而福原爱再度显示了她的超高人气,现场的观众纷纷“倒戈”给福原爱加油,时不时传来阵阵“福原爱,加油”的声音。

  但是福原爱并没有创造奇迹。虽然一度2比0领先,但是郭焱并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后来追上以3比2拿下比赛,使得世界明星队最终以0比5惨败。在赛后,福原爱被问到“当时你比分打得很顺畅,但是第三局9比6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是什么原因?”对此,福原爱回答,“是中国队有实力,最后没咬住,没办法……”

  而郭焱也表示,一开始打得有些掉以轻心,是教练施之皓的提醒让她再度集中精神。“近期跟福原爱交手少,打到第5场思想上不是很集中,当时中国队已经赢了,所以有些不太集中,后来集中了思想才慢慢追了回来。”郭焱透露翻盘秘诀。

  战报-中国女乒5-0横扫世界队 郭焱3-0冯天薇独揽两分
  点评-郭焱无愧中国女乒最稳之人 27岁老将迎迟来巅峰
  对手-金暻娥中文点评比赛“有意思” 语言不通闹笑话
  主帅-施之皓:队员急于证明自己 心态摆正发挥还可以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