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多方人士看好波什联手韦德 火箭队美梦恐将落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01日06:13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一位手下有多名今年夏天投身自由球员市场的NBA经纪人表示,他预计热火队将会最终得到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这名NBA经纪人还声称,热火队将不得不进行先签后换交易的方式、给波什一份顶薪合同,这样热火队才有可能争取到波什的加盟。

  这位NBA经纪人表示,热火队方面将有可能送出迈克尔-比斯利、马里奥-查尔默斯和乔伊-安东尼作为交易筹码,如果双方达成先签后换交易的协议,那热火队与猛龙队就可以顺利实现交易,以便让波什与韦德这两大巨星联手。但是《迈阿密先驱论坛报》却报道称,在此前热火队与猛龙队交涉交易的过程当中,猛龙队方面却似乎对热火队开出的一揽子交易筹码并不是很感兴趣。

  另外一家美媒体分析指出,虽然这位NBA经纪人在发出预测言论时并没有透露姓名,但是韦德和波什拥有同一个经纪人,他就是亨利-托马斯,所以他很可能就是这位了解热火与猛龙队之间交涉情况的那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NBA经纪人。

  此外,ESPN资深专家查德-福特也通过其个人微博透露消息称,联盟当中有多位NBA球队的总经理也认为,波什将会加盟热火队,联手韦德下个赛季冲击NBA总冠军。之前,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NBA球队总经理告诉美媒体,克里斯-波什在NBA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肯定会签约热火队。“波什加盟热火队是计划了很长时间的一件事。”这位总经理说道,“克里斯肯定会投奔迈阿密。”此前,波什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时也透露,热火是目前最有希望得到他的球队,并盛赞了热火的3大优点。与此同时,他还承认,自己也会认真考虑公牛。

  波什此前一直是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抢手球员之一,拥有包括火箭队在内的众多追求者。火箭队此前是一直将波什列为他们今年夏天引援市场的头号目标的,为此他们也做了精心的准备。近日他们还专门拍摄了一部宣传片,目的就是为了以此向波什发动游说的感情攻势,他们还邀请到了火箭名宿、“滑翔机”德雷克斯勒,由他向波什寄语,希望他能够加盟火箭队。但是,火箭与波什之间的关系截止目前似乎仍然处于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地步。此前据美媒体报道,波什曾经向猛龙队方面列入一个由五支球队组成的愿意加盟球队名单,其中并没有火箭队。波什截止目前多次谈及加盟其他球队的问题,尤其是多次谈及加盟尼克斯和热火队的可能性,但他还从来没有公开谈论过加盟火箭队的可能性问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