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伸手波什遭到冷遇 演绎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23日11:43

   新华社华盛顿5月21日体育专电 火箭队今夏非常想签下的自由球员、猛龙队“龙王”波什看来对火箭队不太感冒。波什的经纪人透露说,波什已把可能签约的球队名单圈定到了5支,这其中没有火箭队。

  波什选定的这5支球队是,猛龙、公牛、湖人、热火和尼克斯。据消息来源说,假设波什不与猛龙续约,那么他提供的上述另4支球队是用来让猛龙队管理层在先签后换的交易中进行谈判的对象。

  有报道说,波什的决定很大程度上会视“小皇帝”詹姆斯与哪家球队签约。如果詹姆斯决定去尼克斯队或者公牛队,那么这两支球队也是波什落脚的地方,可如果詹姆斯选择继续呆在克里夫兰,那么波什的选择面就开放了许多。

  过去四年连续被选入东部全明星阵容的波什出生于火箭队所在的得克萨斯州,今夏他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上赛季他场均贡献24分,职业生涯场均20.2分。

  此前有报道说,火箭队总经理莫里一直在努力想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买来今年刚26岁的波什。其用意是纵然高中锋姚明不在场上,火箭队内线也不会再现本赛季防守时任人践踏、进攻无人冲锋的难堪场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