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中国队再负意大利 进攻哑火仅一人过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3日23:5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意大利男排最终以一场完胜结束了他们的中国之旅。晚上进行的世界男排联赛一轮小组赛中,他们直落三局击败东道主中国。这场胜利也让他们继续保持着对于小组头名塞维利亚的压力。

  第一局伊始,意大利队很快进入状态,连续得到4分。但此后,东道主加强了拦网,并取得不错的效果,一度将比分超越对手。但是,中国队无法将良好的网上感觉持续下去,意大利以25-17拔得头筹。

  易边之后,中国队很快以6-4领先。此后,双方进入僵持,比分仅仅纠结在一起。不过,关键时刻,年轻选手显示出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连续打丢几个机会球,最终让对手以27-25再下一城。

  两局落后,尤其第二局在大有希望的情况下功亏一篑,中国队员的情绪明显受到影响,再第三局失误连连。意大利队胜利在望,则有些放松,双方的差距并不大,但中国队始终无法将比分超出,最终意大利人将比分定格在25-21。

  全场比赛,陈平依旧是中国队得分最多的选手,为11分,副攻边洪敏得到9分。其余有分数入账的仅为袁志、沈琼、梁春龙、仲为君4人,足见中国队进攻点的单一。相反,意大利队则有3人得分上双,亚历桑德罗砍下21分,再度成为全场得分王。

  下周,中国队将在武汉与本赛季男排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法国队进行两回合的争夺。(李旭)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