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与沙尔克04达成协议 皇马旗帜新赛季或转战德甲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9:11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皇马旗帜性球员劳尔新赛季将加盟德甲?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劳尔已经和德甲俱乐部沙尔克04初步达成了两年合同协议,双方将在15日正式对外公布。

  据德国专业足球杂志《踢球者》报道,沙尔克04队主帅马加特已经证实了球队对于皇马队长的兴趣。马加特说,“我们正和他的经纪人联系,但劳尔还没有最终拿定主意。”

  由于球队主力前锋库兰伊已经转会加盟莫斯科迪纳摩队,绰号“矿工”的沙尔克04队正在物色一名拥有欧战经验的前锋,帮助球队在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上获得突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