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结束皇马生涯回国 梅策尔德将加盟死敌沙尔克0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8日15:15

  根据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证实,本赛季结束后,皇家马德里后卫、德国国脚梅策尔德将自由转会加盟。

  由于沙尔克04已经确保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同时也意味着将有至少两千万欧元的额外收入,这使得主教练马加特有了充足的资金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这一笔零转会费加盟,将对矿工球队是个不错的选择。

  梅策尔德在韩日世界杯上一举成名,成为当时德国足坛最被看好的潜力新人,当时年仅22岁的他在后防线上表现颇为成熟。但此后在皇马效力的三年,他一直无法获得主力位置,加上年龄越来越大,他也慢慢失去了德国国家队的位置,今夏将无法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上。

  沙尔克04由于后防领袖博尔东已经年满34岁,而且他的合同明年将到期,此外U21国脚赫韦德斯也可能被出售。所以马加特意在补强防线,率先出手免费签来了前德国国脚梅策尔德。(郝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