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周建安指队伍摆脱困难能力差 法国主帅亦有不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0日19:12

  华奥星空讯 尽管没有改变输球的结果,但主教练周建安改变了对于弟子的评价,“今天的比赛球队表现得好于上一场。”与此同时,周建安也直言不讳地挑明,这支年轻的队伍在比赛中摆脱困难的能力比较差。

  北京时间7月10日,中国男排在武汉体育中心苦战5局不敌法国,具体比分为16-25、25-18、25-19、21-25、8-15。昨天同法国队的主场首回合交锋,中国队就以2-3惜败。在赛后,周建安批判队伍的精神面貌无法让人满意。主教练希望在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打出年轻人的气势。

  “今天,我们做得要比昨天好,特别是在一传和串联方面,另外防守也做得不错。”队长焦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的世锦赛我们和法国队同组,全队会在比赛之后做好总结,争取在世锦赛里找到克敌制胜的方法。”

  主教练周建安同意队长的看法,他认为尽管没有改变失利的结果,但弟子们在过程中改善了很多。至于输球的原因,周建安总结“还是双方在实力上存在差距。”其中,最为突出的体现是,中国队在遇到困难时,走出困境的办法总是不够多。

  尽管赢得了同中国队的两回合交锋,但法国队主教练在高兴之余,还是给全队敲响了警钟,“我们的进攻成功率只有百分之十,在世锦赛开赛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李旭)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