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两俱乐部主席被停职 祸起米利托或掀大风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1日07:09

  昨天下午,一个惊人的消息从意大利方面传来:因涉嫌在去年夏天进行的米利托和莫塔两名球员的转会过程中存在违规操作,上赛季三冠王获得者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以及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莱齐奥西分别被意大利足协要求停职三个月和半年!而更大的风暴可能还在后面。

  ■祸起米利托和莫塔

  毫无疑问,在上赛季国际米兰取得的三冠王伟业中,前锋米利托和中场球员莫塔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但是这次莫拉蒂被停职恰恰是因为这两个人的转会。在意大利足协看来,热那亚甘愿用莫塔和米利托两名本队的核心球员换来国际米兰打包的阿夸弗雷斯卡、维维亚诺、博努奇等队员,明显与常理不符。本次转会中牵涉多起违规操作的行为,比如莫拉蒂在私底下与热那亚主席普莱齐奥西见面,而这笔转会居然是两人共进午餐的时候敲定的!更糟糕的是,普莱齐奥西因为在之前热那亚与威尼斯队的比赛中存在受贿行为,被意大利足协处以5年内禁止从事与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而他和莫拉蒂一起吃午餐谈转会的时候,身上依然背着足协给出的禁令。换句话说,莫拉蒂和一个根本不具备决定权的人一起吃了一顿饭,然后米利托和莫塔就来到了国米。

  ■更大风暴在后面

  莫拉蒂被停职三个月,罚款4.5万欧元,这对于国际米兰不是问题,莫拉蒂不过是在未来三个月不能顶着俱乐部主席的头衔出席活动而已。但是事实上,有关于意大利足坛的更大的风暴还在后面:2006年调查“电话门”事件时获得的18万条电话录音,当时由于工作量庞大,并没有对这些录音进行详细的调查。而上周五,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正式宣布将对这18万条录音进行调查。这中间牵涉到佛罗伦萨的某些转会,以及一些可能触犯意大利足协相关规定的行为。一旦有所收获,意大利足坛可能会掀起第二次的“电话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