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专访塞尔比:体现真正攻击力 奖金女友买高跟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2日05:31

    搜狐体育讯 第二站PTC球员巡回赛在谢菲尔德世界台球学院院落下帷幕,“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决胜局力克巴利平治夺得冠军,昨天是一件粉红色T恤衫,今天出现在PTC球员巡回赛现场的塞尔比穿着依然非常鲜艳夺目,黄色的T恤衫非常地阳光灿烂,尤其拿着银光闪闪的PTC的冠军奖杯,衬托塞尔比的笑容更加迷人。

  110体育: 谈谈你现在赢得冠军的感受吧。

  塞尔比:我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在过去两天的比赛中我打出了很多单杆过百,非常高兴,在我眼中,PTC球员巡回赛的球手虽然多达一百多名,但台球比赛的质量水平非常高,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比赛中赢得冠军,我很开心。

  110体育:正如你所说这次PTC你的攻击力非常好,但是在大家眼中你一向是防守型的球手,对吧?

  塞尔比:没错,但是我最近的训练状态十分不错,但这次PTC比赛之前我并不太确定能否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很难把训练中的水平带到比赛中,因为环境和压力都非常不一样,我现在真正体现出了我训练中的攻击力,要知道这是很多球手的头疼问题。

  110体育:这是你出战的第二站PTC球员巡回赛,PTC是新赛季的比赛,对这种如此短的时间内打这么多比赛感觉如何?

  塞尔比:作为台球手我们一直想要更多的台球比赛,PTC这样的比赛正是大家所需要的。

  110体育:在这一次你所赢得的冠军之旅中,你认为哪场比赛是最艰难的?

  塞尔比:其实哪场比赛赢下都不容易,毕竟是短局制的比赛,需要开局打得好,否则很难追回来,不得不卷起铺盖回家,非常困难挑选比赛,如果非得要挑选的话,我想对阵墨菲这一场是最困难的,因为墨菲是一位非常强大的对手,当然最后的决赛也非常不容易,1-3落后然后4-3取得胜利。

  110体育:和这场决赛一样,以往你也经常在落后的局面下反扳为胜,这一场对巴利平治,决胜局打出了单杆过百,你在面临巨大心理压力下发挥如此好的秘诀是什么?

  塞尔比:在我和巴利平治决赛1-3落后的时候,我坐在那想,他打得这么好,我可能没戏了,但最后有机会来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这就象中奖一样,不想别的,只去享受比赛,打出自己的水平,慢慢地我扳了回来。

  110体育:在台球迷的印象中,你的心理素质特别好,包括这一场,还有上一次温布利大师杯决赛对阵奥沙利文也是类似的局面?

  塞尔比:没错,任何比赛我总是想,只要比赛没有结束,我就有机会,一点点去努力,一点点接近成功。

  110体育:现在你拿到了一万镑的冠军奖金,怎么去好好奖励自己一下?

  塞尔比:我女友维多利亚比我肯定还想花这笔钱呢,她早就计划好了,多买几双好高跟鞋!

  110体育:现在PTC比赛结束了,接下来的计划安排?

  塞尔比:我下周五前去泰国参加六个红球的比赛,这次赢得PTC冠军肯定会对我的信心有很大提高,希望能够在六个练球比赛中有好的表现。(110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