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塞尔比建议改动巡回赛时间 希望观看世界杯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2日05:11

    搜狐体育讯 第二站PTC球员巡回赛由于多达1百多位球手参加,所有的比赛都要在三天内打完,意味着除了早上的开赛时间确定后,其余的所有比赛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都没有具体的时间表,考虑周到的世界台联为此特地在比赛所在地世界台球学院旁边设立了一个球员休息室,休息室里不仅显示即时进行比赛的比分,而且还有游戏机供球员们等待比赛开始时打发时间。

  第一站PTC球员巡回赛,最晚的比赛直到凌晨三点才结束,世界台联为此在第二站调整了开赛时间,将早上的统一比赛时间由原来的10点提前到9点,多少有了改观,但不争的事实是,如果两位球手的节奏比较慢,比赛仍然会结束得相当晚,傅家俊就遭遇到了这种局面,他和著名黑人球手麦克洛义德的32进16强之争,直到周日凌晨二点决出胜负。

  由于比赛时间非常不固定,世界台联的赛事主管迈克甘利非常具有人情味,到了16强决战时,他都会已经结束比赛的球手如果有空余球台,愿意提前开赛,这样的灵活方式得到了球员的双手赞同。

  塞尔比和傅家俊半决赛两人争夺得异常激烈,但也许是前一天凌晨两点才结束比赛导致睡眠仅有四五个小时的傅家俊状态多少受些影响,刚开始领先的他被塞尔比后来者居上,2-4败北,和傅家俊的比赛结束后,塞尔比匆匆走向了赛事主管迈克甘利,“能不能6点15分开始决赛?”迈克甘利看了看手表,意味着刚刚结束比赛的塞尔比五分钟后就要打决赛,他正要出去征求塞尔比对手巴利平治的意见,塞尔比紧追了上来,“还是6点半吧。”巴利平治笑了笑表示同意。于是原本定于7点钟开始的决赛提前了半个小时,这就意味着,也许幸运的话,塞尔比也许在决赛结束后还可以看英国时间7点半开始世界杯荷兰队和西班牙队的决赛。(110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