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张辉:望姚彦能够找回赢球灵感 本赛季目标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2日14:30

    搜狐体育讯 面对球队在本赛季的五连败,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内蒙古乒乓球队教练张辉,她说:“从整体实力上来讲,我们要比对方弱一些,刘诗雯现在世界排名第一,她是广东队的头号单打,我们就需要去拼另外3场比赛,难度比较大。冯亚兰在比赛中发挥的比较正常,在对刘诗雯的比赛中,在拿一下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有点可惜,不过他和刘诗雯在技术上还有些差距。”

    对于状态低迷的姚彦,张辉说:“姚彦的状态现在欠缺一点,在场上总是欠缺一点灵感,她自己也在积极调整。今天专门把她调整到1号位,去拼福原爱,就是想让她通过本场比赛找找状态,树立信心,在比赛中她还是有机会拿下福原爱的,但是没有把握住。”

    面对五连败,张辉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还是要继续给队员加油鼓劲,让她们能够自信的站在场上,正常的去处理球。因为世界冠军也都分散在各个队伍中,实力都比较强,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下个主场我们将面对郭焱领军的山西队,希望冯亚兰能够向前两场那样发挥,姚彦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把赢球的灵感找回来,争取打出精彩比赛。”

  更多内容请关注内蒙古银行俱乐部官方网站

  https://www.boimttc.co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