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世界杯期间体坛要闻回顾 重磅交易引起NBA地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09:13

詹姆斯的骑士岁月已成往事。

  中新网7月14日电 波澜壮阔的南非世界杯如今已经告一段落,但世界体坛在这疯狂的一月里仍未“停摆”,又发生了不少精彩事件。

  “小皇帝”詹姆斯加盟热火 联手韦德波什

  NBA诞生“黄金三巨头”!北京时间7月9日清晨, “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在电视中公布了新赛季去向。2010-11赛季他将联手克里斯-波什与德维恩-韦德,在迈阿密热火队组成新的三巨头!

  这么一来,热火就已经凑齐了03年“黄金一代”的三大巨头,并一跃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我很感谢那些跟我坐下来交谈的6支球队,感谢他们来到克里夫兰。”詹姆斯透露加盟热火是当天早上才决定的。“我今天早上起来想去哪支,明天醒来,我和我妈妈交谈了之后,最后终于决定了。上次我改变了主意是在我的梦里。”

  在热火一跃成为总冠军最大热门的同时,詹姆斯也为追求理想付出了很多。改穿6号的他不得不降薪,还必须让位韦德,退居球队“二把手”。同时还有不少名宿、球迷指责他“抱大腿”,永远无法跨入历史最佳的殿堂。就连乔丹也公开表示“詹姆斯不如科比”;出走的“皇帝”被前老板骂得狗血淋头,曾经追随他的克利夫兰球迷更是群情激奋地开始抹掉他留下的一切痕迹。

  但说句公道话,没有选择安稳地躺在功劳簿上继续当老大,而是冒着砸掉一世英名,决意出走豪赌总冠军——这样的詹姆斯,值得所有人尊重。

  姚明:新赛季继续为火箭效力

  球迷们在新赛季又可以看见姚明了。6月30日,姚明正式表示,本赛季他将继续留在火箭,而且自己的恢复情况良好。

  姚明第5年的合同中有一个提前终止的球员选项权,“小巨人”可以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人,但姚明仍继续选择留守火箭:“我相信我们的总经理(莫雷)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天才,帮助我们组建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

  上赛季姚明因伤没有为火箭打过一场比赛,所以他的续约前景也变得十分复杂。对此姚明表示:“现在我的目标是尽可能快的回到比赛状态,争取帮助球队。”2010-11赛季,他的薪水将达到1769万美元。

  易建联被交易到奇才队

  同样是6月30日,篮网总裁索宣布,用易建联和部分现金交换来了奇才锋卫摇摆人昆顿-罗斯。同时,奇才官方也宣布了得到易建联的消息。而就在两天前,他的国家队队友孙悦已经接到了奇才队的邀请参加2010年的夏季联赛。

  从球迷的角度看,如果这两人真能联手出现在下赛季的NBA赛场上,中国球迷对于奇才队的关注度甚至将会超过拥有姚明的火箭队。此前虽然有过王治郅、巴特尔、姚明和孙悦,但从没有哪两名中国球员能够效力同一支球队,孙悦和易建联都是现役中国男篮的队员,他们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自然不是问题。

郑智。

  国内足球部分

  国奥队在世界杯期间与中超、中甲球队进行了6场挑战赛,最终取得3胜3负的成绩。

  前辽足执行董事、总经理张曙光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足坛很可能将会掀起更大的反赌风暴。

  郑智、孙祥正式加盟广州恒大。

纳达尔和西班牙队一起登上世界之巅。

  乒羽网综合

  纳达尔和小威分别夺得温网男单和女单冠军,中国金花李娜打进女单八强,平了自己的最好战绩。

  孔杰完胜李世石,夺得富士通杯围棋赛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第三个世界大赛冠军。

  2008年奥运会和2009年田径世锦赛女子百米冠军弗雷泽的尿样中被查出违禁药物。

  “虎嫂”艾琳与伍兹离婚所得大约为1亿美元,其中包括大笔封口费。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