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詹姆斯错失良机抱憾 发誓战国安必进球全取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仁铁
2010年07月14日21:57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结束之后,中超又燃战火。今天下午15时30分,大连实德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双方0-0战平。赛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赞比亚外援詹姆斯说:“客场拿一分满意并不满足,今天应该拿三分。”

  南京是中国最热的城市之一,堪比火炉。詹姆斯说:“今天韩国主教练朴成华的战术指导思想非常明确,上半场以守为主,下半场以攻为主。鉴于南京炎热的天气和我们曾经在主场败给江苏舜天,主教练朴成华要求我们上半场主要是盯人防守,先稳住自己的阵脚。中超休息时朴指导说,江苏舜天已露疲态,对方不再可怕,我们可以压上去了,进攻!应该说下半场我们制造了几次机会,最可惜的是我有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在江苏队门前,安贞焕从左路塞了一个好球,我本来想用左脚射门,可是对方的两个后卫逼的很紧,我只好调整到右脚,在失去重心的前提下,我的射门偏了一点。”

  下场球大连实德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詹姆斯说:“下场球我会表现更好,打北京我要进球!主场我们要打败北京国安全取3分,这样我们才能从低谷中爬坡。”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