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慈善赛姚明不上场 强调目的让观众目睹球星球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5日06:20

  本报讯 姚明本月底将率NBA球星来中国,开启“2010年姚基金慈善之旅”。据悉,姚明将在20日左右回到中国,这是姚明作为父亲之后,首次回到国内。

  姚明在美国一直在积极地恢复伤病,火箭队也会为“小巨人”再专门请一个恢复师,以帮助他在新赛季更好地保持状态。但同时,姚明也在关注着即将在北京和中华台北举行的慈善义赛和出席慈善晚宴,其中北京的慈善赛将于24日举行。

  姚明说,在北京,NBA明星队将同中国国家队共襄盛举;在台北,NBA明星队、台湾SBL明星队、上海大鲨鱼玛吉斯队将同场献技,不过姚明有些遗憾的是,他本人由于脚伤仍在恢复阶段不会上场参赛。但姚明强调,慈善义赛的主要目的在于让中国球迷和观众有机会现场目睹众球星的球技和风采,更在于球员与球员之间以及球员与观众之间的互动,共同推动慈善事业在中国的发展。

  2007年,姚明和NBA球星纳什等在华携手举办“姚纳慈善赛”,首次把篮球慈善义赛的创新方式带入中国,募集到1700万元人民币善款,为贫困落后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帮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