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沪陕交锋场面历来如此火爆 队员发泄不满就染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5日09:35

  陕西队的前身上海国际队曾是申花队的死对头,虽然球队落户西安已到了第五个年头,但陕西队和申花队的每一次交锋都不失看点,也必定踢得火星四溅,场上黄牌乱飞舞,本场比赛也不例外。

  昨天下午的比赛刚一开始,陕西队和申花队都对对手的主要进攻人员贴身紧盯,并不时用铲球、拉人等犯规动作来阻止对手前进,尤其是两队的单箭头毛剑卿和里亚斯科斯都遭遇了不少侵犯。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赵亮并不是一位喜欢出牌的铁面判官,所以,他对比赛中的不少动作都判得比较松,对于一些侧面的铲断也不太吹罚犯规。比赛中的第一张黄牌,赵亮给了抗议判罚的毛剑卿。当时他在与陈永强抢位时倒地,但赵亮没有表示,使得立功心切的毛剑卿非常激动地大喊大叫。而从电视慢镜头回放来看,陈永强手上确实有推人的动作,但吹不吹罚完全要看主裁判的主观判断。

  事实上,双方在下半场的动作都比较大,但裁判在这方面的控制并不严厉。有意思的是,下半场黄牌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多,但大都不是因为故意犯规。除了陈雷、陈永强两人的黄牌是犯规动作过大而被警告外,戴琳、孙继海得牌的原因都和毛剑卿一样——对裁判的判罚流露出不满。此外,陕西队门将沈俊因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

  回想两队去年在西安的第一次交手,两队球员在场上的动作也都非常大,面对火爆的场面,时任主裁范崎先后出示了7张黄牌,但仍然没有很好地控制住比赛,使得双方教练球员都对场上主裁的判罚感到不满,还险些发生冲突。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