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深圳晚报:吹了巫巫栽啦 也不是世界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1:27

  晓斌看门道

  吹了巫巫栽啦,也不是世界杯

  前天晚上7点多回到深圳,昨天下午就从世界杯“直降”中超。很多人问我:有水土不服吗?

  采访了世界杯,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你就是跑中超的。于是,我带着非常轻松的心态,我想用我的眼睛来丈量一下,中超与世界杯之间,到底有多少距离?我的目的很简单,我只希望我们的深圳足球能有一天具备世界杯的水平。

  深圳台的常老师依然坐在跑道上拍摄双方球员进场,在16个主场里,也只有他依然在坚持这样拍。当然,如果你还想看到移动的航拍镜头,这里真没有。深圳两大球迷组织都吹响了巫巫栽啦。但是当栽啦稍停的片刻,我真的觉得球场好安静啊。能坐34000人的深圳体育场,也就主席台这边稀稀拉拉。世界杯后、工作日的下午,你能指望有多少人来看球?

  一切当然是球员为主角。天气是炎热的,于是不停有球员到场边喝水。只要能停下来,大家都会争取慢一点。你慢一点我也慢一点,自然就形成习惯。当整个联赛都这样,就算来个弗兰,又能改变多少?反而是中场休息时,2000年年龄段的市足协队对玮锋龙腾队的时候,球迷来劲了,震耳欲聋地为10岁的孩子欢呼。

  中国不缺钱、不缺世界一流的硬件。中国足球缺的是质量,缺的是引来关注,带动投资。不要总是说希望在孩子。你若不努力去改变,你永远是弱者。 (黎晓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