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设擂静候中甲领头羊 两大铁卫缺阵难敌恒大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2:41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看过了世界杯的精彩赛事,让我们将目光再次投向中国联赛。明日,汉军将设擂新华路,对阵中甲领头羊广州恒大队。

  此前,排名第五的汉军保持新华路主场不败。但这次后防线上王圣、柯钊两名主力累计黄牌停赛,给主教练李军出了一个不小的难题。为此,在联赛间歇期内李军尝试了不同的后防组合,但是效果都不尽如人意,而多名试训外援因能力欠佳也被一一淘汰。

  相比之下,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实力增长迅猛,不仅接连引进了郑智和孙祥等一批国字号强将,还从巴西引进了被誉为希望之星的穆里奇。全队攻击力大增。

  论个人能力,汉军球员肯定不如对手。但世界杯上,瑞士力克西班牙等以弱胜强案例,也给主帅李军不少启示,就是依靠整体力量与对手抗衡。“现在广州队的组织进攻任务都是交给了郑智,即便如此我们也不会派专人去盯防他,我们主要靠整体协防去阻击。”另外,前锋周燎本轮极有可能回撤到前腰的位置上。“我以前踢过前腰,对这个位置并不陌生。”周燎表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