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广州恒大队昨晚抵武汉 铁帅李章洙此行誓要三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16日10:49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晚,中甲“巨无霸”广州队飞抵武汉。明日,他们将在新华路体育场挑战湖北队,广州队主帅李章洙昨日表示:“对于比赛,我从来都想要三分。”

  广州队如今算得上“群星荟萃”,郑智、孙祥等人的加盟令他们拥有一套在中超都不逊色的阵容,如果仅仅比拼名气,广州队全取三分不在话下。不过,对于记者的恭维,李章洙却说:“足球很复杂,不是简单的1+1。如果引进几个队员,成绩就马上能好起来,每一个俱乐部都能做到。”他表示,自己曾率不同的球队多次与湖北(武汉)队交手,每一次都觉得赢得不轻松。“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轻敌是很致命的。”他说。

  “湖北队队中有很多老朋友,像郑斌、王文华。湖北队还是很有实力的,17日的比赛我们当然想要三分,但肯定会是一场硬仗。”刚加盟的郑智说。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7/16/content_3645318.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