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争冠集团引援频现大手笔 格里菲斯三兄弟聚中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6日15:34
  所谓财大气也粗,在二次引援潮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争冠集团的几支球队。以京、鲁、浙、陕为典型代表,显然开始发力冲击冠军。

  昨天下午,克罗地亚高中锋伊万·布莱切维奇正式抵达陕西,新帅科萨口中“本赛季最后一块拼图”的猜想,终于尘埃落定。今年只有23岁的伊万,身高达到了惊人的1.91米,去年在斯洛文尼亚联赛效力,打进10球。为此,浐灞与伊万签下了3年的长约。在此之前,陕西队刚刚2比1拿下领头羊申花,球队的塞维利亚新援、后腰米洛斯·巴哈利卡就表现不俗,多次阻断了申花的攻势。这两人的加盟,将让“中国皇马”更加名副其实。尽管暂时排名第8,他们的“野心”已昭然若揭。

  山东鲁能除了成功抢得新西兰射手斯梅尔茨外,还签下了马里中卫凯塔和法乙前锋米歇尔,是中超诸强中动作最大的球队,堪称“奢侈”。

  上升势头凶猛的杭州绿城可谓“新贵”,主帅吴金贵引援的步子也没有停止。今天下午,新外援埃米尔·马丁内斯在绿城基地正式亮相。埃米尔曾先后效力于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并当选过“中超足球先生”,他的加盟让绿城洪都拉斯帮又多了一人。有趣的是,绿城还引进了澳大利亚外援亚当·格里菲斯,他的哥哥乔尔和弟弟瑞恩目前都效力于北京国安队,三兄弟竟然在中国联赛聚首。

  即便已经拥有两大强力外援前锋的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也见缝插针地签下旧将瓦尔特·马丁内斯。在补充火力之后,京、鲁、浙、陕将对领头羊申花形成更大的冲击。而申花仅领先鲁能、国安和绿城3分。

  本报记者 关尹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