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香港领队谈及低温缘何兴奋 黄金宝胜在经验丰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16日20:36
[点击看组图]
环湖赛
组图:青岛环湖赛独具特点 选手造型似泥中打滚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7月16日西宁报道) “不错,不错!”香港队领队沈金康在谈到雨天比赛的时候,脸上竟然透露出一种兴奋的感觉。北京时间7月16日,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在青海互土族自治县正式拉开帷幕。

  在首日的绕圈赛上,来自乌克兰的尤里获得冠军,成绩为1小时32分18秒。香港7名车手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其中有一名选手还两次获得第一。在今天的比赛中,天公并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气温更是降到了15°左右。赛后,香港队领队沈金康在采访时表示,雨天对于香港车手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因为平时香港运动员都生活在很热的地方,平时遇到下雨的时候,成绩经常会有大起大落的时候,今天我认为他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沈金康表示,“同时还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他们不光得到了锻炼,而且希望他们接下来能够表现得更出色一些,敢于去赢得比赛。”

  沈金康透露,赛前对于青海的这种变化无常的天气,香港队也进行了很充分的准备。“车手们里面穿了些保暖的衣服,外面穿了雨衣。在车胎充气方面,我们也相应地把充气放到了8公斤左右来防滑。不过今天的路面很好,没有出现很多运动员因为滑到塞到的场面。”

  对于人气王黄金宝来说,沈金康表示他尽管年纪比较大,但经验还是比较丰富,有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创造好的成绩。除此之外,沈金康还透露,参加本次环湖赛,黄金宝还特别选了全天候的车胎。这样的车胎比较宽,无论是下雨还是晴天,都非常合适。“除了有下雨天的比赛,包括下山的时候我,我们都希望用比较稳的车胎。”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