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场地太糟糕湖北足球很好 ZZ首发未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6日22:15

    搜狐体育讯 中足网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6日下午,广州恒大队前往位于姑嫂树的基地赛前训练。在世界杯间歇期加盟恒大的郑智和350万美元签下的巴西外援穆里奇都随队来到武汉,孙祥因伤病问题没能随队远征。

  训练前,武汉突然下起了暴雨,可广州队到达训练场雨水渐渐停止。广州队的训练较为简单,跑圈,有球运动,和分组对抗。整场训练很轻松但球员们都汗流浃背,训练中一直伴随着欢声笑语,值得一提的是前汉军球员王小诗的表现抢眼。

  赛后,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武汉的天气与广州比起来好很多,广州温度稍微高一些,但是适度和武汉一样。”值得记者关心的一个话题当然离不开前国家队队长郑智和巴西外援穆里奇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有记者问李章洙:“从郑智最近的表现来看是否具备了上场的表现?”李章洙巧妙的回答到:“你是在问明天的首发阵容么?这个不能奉告,是否上场只能等到明天才有答案。”据了解,孙祥和郑智的劳工证以办下,可是巴西外援援穆里奇的手续还在进行中。

  因今日武汉最近处于雨季,新华路的球场积水深不适于训练,今天早上广州恒大接到赛前训练场地更改的通知。对于今天训练的场地,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视乎不太满意。“职业足球队在这样的训练场上训练,真感到悲哀。”李章洙说。广东的同行对记者说:“场地这么凹凸不平,在加上积水很深,球员在场上训练真的很容易受伤。”可能是场地的因数,李章洙安排的赛前训练如此简单,几乎没有太多的技战术练习。

  韩国教练李章洙带广州恒大战中甲联赛也有段时间了,在被问及他眼中的湖北足球时,李章洙安静的思考了一会,说了句:“好,很好!”(Gro)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