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中超百场战申花 双煞能否发威成为关键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7月17日16:13

  记者 任磊

  本报上海专电 本周日晚上7点45分,河南建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具有特殊的意义——建业进入中超的第一百场比赛。

  此前三届中超,河南建业在上海从来没有赢过球,不知这次能否取得突破,为第一百场赛事添彩?

  中外名帅对阵是看点

  上一轮,建业主场2:0赢了长沙,申花则在客场输给了状态回升的陕西。输一场比赛,对申花的影响并不大,休赛前申花挣的分多,所以依然以3分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鲁能。当天晚上,申花就离开了西安,飞回上海准备周日的比赛。而其投资人朱骏也表示:“输球很正常。只要大家都努力了,输一场、赢一场都很正常。”

  对于洋教练,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但从申花截至目前的表现来看,布拉泽维奇确实不愧名帅之称。其入主后,申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少之前没听说过名字的年轻球员,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因卖了不少人而不被人看好的申花队,不断地以胜利引起外界的重视。

  虽说比赛要靠队员们踢,但教练的指挥和决策同样重要。唐尧东是去年中超的最佳教练,布拉泽维奇是世界级的名帅,中外名帅的对阵,将是明晚比赛的一大看点。本赛季,唐尧东对阵洋教练,还未尝过败绩,深圳的高歌奇、陕西的科萨、山东的伊万,都是以平局收场。上一轮对长沙的来自塞尔维亚的教头耶基奇,更是取得了2:0的胜利。  

  双煞能否发威是关键

  建业的第一百场比赛能否取得圆满,很重要的一点是黑白双煞能否再度发威?

  主场对长沙,奥贝和内托有抢眼的表现,尤其是奥贝,状态似乎达到受伤前的状态,不但获得了不下三次绝好的破门机会,而且内托创造的点球,正是他传的球。奥贝和内托的发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建业明天能不能把胜利进行下去。

  今天早上,建业队搭乘飞机前往上海。据了解,目前队内没有伤病。此前三年,建业队在上海从没赢过球,成绩是一平两负。明天建业能否取得突破?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