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斯梅尔茨放鸽子无缘中超 他把意大利“踢”回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8日05:31

  6月20日,在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场较量中,正是斯梅尔茨用一个漂亮的进球,不仅“羞辱”了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也正式掘开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的“坟墓”。

  这名星光熠熠的新西兰射手,是澳超联赛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之一。据悉,斯梅尔茨与澳超黄金海岸俱乐部的合同为期3年,但一旦有俱乐部花30万美元买断合同,黄金海岸俱乐部必须放人。换而言之,任何一家俱乐部如果要与斯梅尔茨签约,首先需要花30万美元先买断这份合同,然后再商谈其他转会条件。尽管迄今为止,澳大利亚方面并没有报出鲁能俱乐部引进斯梅尔茨究竟花了多少钱,只是称那是一份“非常丰厚的合同”。但要知道,包括土耳其超级联赛俱乐部在内的多家球会都明确提出引进斯梅尔茨,斯梅尔茨此前之所以选择鲁能,恐怕很重要一点就是钱。

  最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已与鲁能签过合约的斯梅尔茨却放了“鸽子”。据鲁能俱乐部介绍,俱乐部已经和斯梅尔茨签署了合约,并已支付的相关费用;所以斯梅尔茨已经是山东鲁能俱乐部的一员了。因此韩公政昨天强硬地表示:一旦斯梅尔茨在近期没有答复的话,将上诉国际足联。而澳大利亚相关媒体则报道,斯梅尔茨擅自离队返回澳大利亚的原因是因为其家庭,因为他的妻子和孩子并不适应中国的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