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替补奇兵世界波轰退恒大 将对手拉下了榜首位置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18日07:4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广州恒大队比奇第56分钟的进球,让李章洙略带焦虑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但仅仅10分钟后,替补上场不到一分钟的陈浩就以一记世界波让李章洙瘫坐在教练席上。昨日,凭借陈浩的这粒进球,湖北东方国旅队在中甲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中,以1:1将广州恒大拉下榜首位置,同时也捍卫了他们在新华路体育场的不败纪录。

  昨日的比赛,恒大队间歇期斥巨资引进的多名“大牌”中仅有郑智首发,但加上郜林等一干实力球员,恒大的阵容依然足够令人羡慕。而王圣和柯钊两名主力后卫停赛的鄂军,尽管多出了一名上午刚刚办完转会手续的美国外援莱奥,但二者在人员配备上的差距依然显而易见。

  上半时,同样以地面配合为主的双方在雨后湿滑的场地上都迟迟找不到感觉,都难以打出漂亮的配合,比赛在沉闷中收场。

  僵局在第56分钟被打破。恒大队罚出角球,在鄂军门前引起混乱,9号比奇乱中将球顶入空门。第64、第65分钟,不甘束手就擒的鄂军接连换上大巴和陈浩。事实证明,这两次换人成为本场比赛的经典:刚迈入场地的陈浩,便碰上鄂军打出快速反击,大巴中路拿球分边,陈浩迅速启动带球直奔禁区,在禁区角上晃开一名后卫后果断起左脚低射,皮球如炮弹般撞远门柱后弹入网窝,1:1。

  这一进球顿时激起了鄂军斗志,打出了几次漂亮的反击,周燎一次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更是险些将比分反超。

  本场比赛过后,中甲将迎来一周双赛,鄂军将下周三客场挑战沈阳东进,下周日主场再战成都谢菲联。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