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军:“主场不败”不容侵犯 新援奥莱发挥尚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18日08:46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踢足球,用脚说话!尽管圈内对于湖北队本轮迎战广州恒大普遍不看好,但李军和他的弟子们终于用事实回击了那些“传说”。赛后李军表示,新华路主场今年仍然保持不败,这样的荣誉决不会轻易放弃。

  李军表示,恒大队的实力的确强,但没有外界说的那么玄乎。“赛前我们布置了前场紧逼,效果很好,球员们其实也是憋着口气,如果机会抓得再好一点,击败他们也不是没有可能。”李军还对球队赛前一天引进的外援奥莱进行了点评,“今天他发挥得还可以,尽管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他在场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