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俩外援试训泰达只做备选 锋线依然显得人单力薄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18日14:05

  在引进了萨沙和何塞后,泰达队目前还空余一个外援名额,昨天下午,泰达队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两名试训外援的身影,对于两名神秘人物,俱乐部没有透露他们的具体资料,“名字我都没记住,他俩刚到,只是过来试训,先看看水平到底如何,至于能否签约还要听从主教练的意见。”

  对于泰达队来说,中后场三名外援的配置已经接近饱和,佐里奇、萨沙以及后腰罗德里格斯足以让球队的防线变得稳固,相比之下,前锋线上就显得人单力薄,尽管引进了乌兹别克联赛最佳射手何塞,但万一出现伤病乃至停赛,球队的进攻又会受到影响。

  昨天下午出现的两名试训外援分别来自洪都拉斯和阿根廷,在场上均司职前锋,从十几分钟的分组情况看,两人并没有太过出色的发挥。主帅阿里·汉对他们似乎兴趣也不大,“这俩新外援我也刚刚见到,没有过多关注,对我而言还是明天同长春队的这场比赛更重要。”俱乐部一位官员在谈到第五外援时同样轻描淡写,“如果能力确实出色,我们不排除用满5个外援名额,但是如果水平一般,我们又何必花那份钱呢?”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