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受伤禁赛逃离样样齐全 鲁能式“锋荒”倍感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包庄
2010年07月18日21:30

    搜狐体育讯 鲁能队中六名中超标杆式的前锋各有特点,然而本场比赛面对南昌,呈现出来却是大变故后的大“锋荒”,锋线上的伤的伤,走的走,停的停,让人扼腕长叹,让人捶胸顿足,让人倍感无奈。

图为韩鹏错失良机后仰天长叹 点击查看更多

  曾几何时,山东鲁能的“鹏羽组合”在记忆中从久违的高潮终于走向了销声匿迹,其实本赛季“鹏羽组合”一度重现曙光,可是无奈李金羽的“故意肘击”禁赛,再度消失的无影无踪,让山东球迷无可奈何。而本场比赛,山东鲁能却是遭遇了可以说史上最缺人的锋荒问题,因为禁赛因为伤病也因为让人不可理解的突然毁约。

  可以说米加与韩鹏的本场比赛首发并没有出乎众人的意料,李金羽停赛,吕征伤病问题尚未恢复,小将高迪经验欠缺,小胖王永珀一如既往的惯性替补。比赛一开始,鲁能加强了两翼的突破,尤其是两个边路的起球传中,而且安塔尔与邓卓翔的中路推进也极具效果,鲁能一度打得风生水起,机会连连。

  新西兰国脚也是本届世界杯射手的斯梅尔茨出现了变故,让鲁能猝不及防,一时间人员充足的鲁能遭遇了灾荒,他的突然离队让山东球迷失望不已,甚至非常愤怒,传言中鲁能锋线六大杀手,如今却是成为了中超“最差”——斯梅尔茨跑了、老将李金羽被足协停赛、大佬韩鹏还带着点小伤坚持上场,但是状态不佳。亮着绿灯的只有很久都没有获得机会的小将高迪,快马吕征也是因为伤病直接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刚加盟球队的外援米歇尔则是因为在上半场比赛中拉伤了肌肉,所以上半场进行了一半,便早早换下场区,至于叫法出众的小胖王永珀,本也可胜任前锋位置,但也是因为种种原因太过复杂,迟迟得不到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重用,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坐待良机。

  外援米加上轮比赛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就打入一球,让山东球迷津津乐道,本场比赛在仅有的25分钟时间内,他也算表现不俗,开始后的比赛中,他左右两面都开弓,表现非常活跃,两翼的起球以及突破都显示出了一定的功底,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一脚盲目的反击射门,让球迷惋惜。随后比赛慢镜头回放来看,看出他的脸部表情很痛苦,由于腿部拉伤,只能早早下场,但是他拿球后的冲击起来有速度有力量,无奈由于伤病无法坚持,被小将高迪早早换下。

  小将高迪曾在亚冠比赛中打进过进球,是鲁能主帅伊万非常重视的一名年轻队员,被队中队员称为“小李金羽”,比赛中身体对抗稍差,但是门前捕捉机会的能力以及灵性非常不错,本场比赛,高迪表现积极,奔跑能力突出,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发挥还算不错。

  至于鲁能队内的大佬韩鹏,特点也是极为明显,头球优势明显,威胁很大,但脚下活不细腻,突破以及盘带少,抢点能力突出,本场比赛中运气稍差,错过进球。(搜狐体育 包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