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战罢9轮浙江成半程冠军 王皓复苏力助八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19日08:01
  晶报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昨日展开第9轮争夺,马龙在焦点战中3∶1战胜马琳,浙商银行队最终以3∶0横扫宁波队,锁定半程冠军;八一熔盛重工队主将王皓终于走出低迷,本轮贡献两分,带领球队以3∶1战胜锦州队,坐稳男团前四。

  在第9轮之前,八一熔盛重工和锦州银行以4胜3负排在并列第3位,两队的交锋也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八一队由20岁的小将闫安打头阵,以3∶2击败国家队队友雷振华,为八一熔盛重工拔得头筹,此前状态低迷的王皓本轮也终于发威,他先是以3∶0拿下徐辉,在双打闫安/柳洋1∶3输给徐辉/翟一鸣之后,王皓又以3∶1力克雷振华,为八一队锁定胜局。(张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