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天津新援乐观看待球队未来 白磊:机会没把握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5:04

  在与长春队的比赛中,本赛季加盟泰达队的左后卫白磊攻入了他在泰达队的第一个进球。虽然这个进球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但是白磊的表现还是昨晚泰达队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作为国内最优秀的左后卫之一,白磊最大的特点就是往返能力出色,在防守稳健的同时也拥有直接威胁对手球门的杀伤力。在曹阳受伤之后,白磊的表现同样让天津球迷有所期待。昨晚的比赛,白磊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当泰达队落后的时候,正是白磊用一次漂亮的内切射门为本队扳平了比分。

  虽然取得了进球,但走下赛场白磊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兴奋,毕竟与球队的胜负相比,个人的进球并不重要。谈到这场比赛,白磊说:“我们有很多机会,却没有把握住,上半时丢球太快,所以节奏有些乱,下半时机会很多,但也没能好好把握。”过于轻易的丢球对于本赛季的泰达队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每次失球的原因却又似乎不一样。白磊强调:“之所以丢球包括了各种原因,并不是我不想就可以不丢的,这是11个人的比赛,配合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谈到自己的进球,白磊说:“当时真的很激动,由助攻到直接打门也是自己有意识的行为,打进这个球之后,我们都想着要继续进攻,但可惜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对于球队的未来,白磊显得很乐观,“失利并不会影响到队员的心态,我们的进攻和配合也会越来越好,如果以后防守上再加强一些就更好了。”(张文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