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战绩不佳重庆队炒掉李树斌 前国脚魏新暂时接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7:59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在遭遇了五连败之后,重庆力帆队昨天正式宣布,主教练李树斌因成绩不佳下课。目前,球队的日常训练工作将由魏新代理执行主教练职务。

  力帆队本赛季表现平平,尤其是最近遭遇了五连败,这也让李树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重庆力帆3胜2平8负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上周日的中超联赛中重庆力帆更是主场0:2不敌保级对手深圳,全场球迷高喊李树斌下课。这一切都让俱乐部忍无可忍,终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据了解,目前重庆队暂由魏新代理执行主教练职务。

  据了解,昨天上午,重庆力帆俱乐部召集队员进行了会议,在会议上宣布了李树斌离任的决定。在确定魏新暂时代理主教练的同时,重庆力帆正在积极物色新教练人选,在换帅后,球队将会积极寻找优秀的外援加盟球队,来补足球队实力不足。据悉,重庆力帆俱乐部将引援位置放在了锋线上,而他们的目标则是——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球员。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