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曝斯梅尔茨离队惊人内幕 鲁能自称或遭国安挖角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5:54

  猜想一

  济南“环境太差”

  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斯梅尔茨“对于短短几天的中国行有很多不适应”。《黄金海岸报》直言“斯梅尔茨的太太尼基和两个孩子对中国的生活环境不太满意,对于未来在济南的生活没有信心”。《新西兰先驱报》的专栏作家布朗则表示“虽然济南号称泉城,但却被一个巨大的工业区包围”。而据记者了解,斯梅尔茨此前在黄金海岸联队的时候,俱乐部老板亿万富翁帕默给他提供一栋别墅免费居住。

  斯梅尔茨以太太和两个孩子不适应中国为理由离去,让俱乐部非常诧异。“在谈判中,斯梅尔茨对俱乐部的条件和目标表示满意,他同时认为球队非常优秀。在抵达济南后,他的确谈到了要装修公寓的事情,当时俱乐部表示由俱乐部装修都没问题。可以说,在他离去之前,他没有表示出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韩公政告诉记者。

  猜想二

  不排除中超挖角可能

  “不适应”,到底是借口还是真实原因?

  鲁能方面告诉记者:“在斯梅尔茨来到之后,谈判时他曾经不断提到另外一家中超俱乐部,当时我们还告诉斯梅尔茨,这家俱乐部已经签了一名前锋,这个事情很快过去了,虽然我们也有一些疑虑,但没想到最终斯梅尔茨真的会不辞而别。所以,我们也不能否定有其他因素推动了斯梅尔茨的离去。”鲁能方面同时表示:“不排除有经纪人私下为斯梅尔茨介绍了别的俱乐部,许以更高的收入和待遇。”

  至于该俱乐部的名字,鲁能方面不想透露。据记者的分析应该是曾获得过联赛冠军的某北方俱乐部,该俱乐部后台老板曾被澳媒体爆料想要购买斯梅尔茨前东家黄金海岸49%的股权。(编者注:此前有报道称,被曝出收购黄金海岸股份的公司是一家中信集团旗下的公司。)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