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表示不参加田径世界杯 只为不打乱训练计划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1日04:07
  刘翔放弃

  田径世界杯

  本报讯 刘翔昨日表示,不参加田径世界杯,并非因为旧伤未愈,只是为了不打乱训练计划。

  在结束了5月份的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之后,飞人刘翔选择了为期半个月的赴美训练,近期刘翔从美国返回北京,在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馆中开始了进一步的专项练习。针对不会参加田径世界杯赛的说法,刘翔也表态称,由于参加世界杯赛会对自己目前的系统训练造成影响,因此他选择了放弃这次比赛。

  昨天是刘翔在北京的最后一堂跨栏专项训练课。在此前美国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训练中,刘翔主要进行身体素质综合训练,而现在开始进入到高强度的训练当中。

  谈及为何放弃9月份的田径世界杯赛,刘翔表示:“现在去我觉得没什么太大的意义,就希望还是自己好好练一练,去的话冲一下强度也会给整个的系统训练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