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二传困局依旧 魏秋月带伤请战前景堪忧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2日10:39

   魏秋月的伤势恢复还未明朗,沈静思由于八一队“二传荒”而暂时无法上调,中国女排在面临世界女排大奖赛长达近一个月的赛程面前,二传位置的“困局”短时间内仍然无法很好解决。

  中国队主帅王宝泉21日透露,目前国家队队员所存在的伤病问题,相对比较严重的就是魏秋月。针对魏秋月的情况,国家队一度是采取“以赛代练”的措施,即在比赛中让魏秋月与攻手进行配合提高,而平时的训练中,国家队教练组就会给魏秋月安排以身体训练为主的调整内容。“这对她本身也是一种保护。”王宝泉说。

  针对二传位置的用人难题,王宝泉介绍说,虽然从俄罗斯回国之后,国家队就准备调八一队二传沈静思进队考察,但由于八一队将参加下周开始的全国锦标赛,队中只剩沈静思一名二传队员(另一名二传队员回原籍参加省运会),国家队也只能配合地方队的比赛任务,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之后再考虑调沈静思。所以王宝泉略显无奈地表示,魏秋月的膝盖是需要保护的,而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另一名替补二传卞雨倩会有机会打一些比赛。

  即便王宝泉对魏秋月的伤势不太乐观,但魏秋月本人却显得比较轻松。“这段时间,我的伤病控制还是做得比较好的,伤势比较稳定。在结束了瑞士精英赛和总统杯赛回国之后,我也有两个多星期的调整时间,对我的伤势恢复是非常重要的。”魏秋月说:“接下来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我还是非常想打比赛,想打好比赛。但具体怎么打,还要看教练的安排和自己身体的状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