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德足协正式宣布续约勒夫 2012年欧锦赛盼获佳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4:59

  新华社柏林7月20日电(记者焦宇)德国足协20日宣布,与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及教练组续约至2012年。勒夫的下一个目标将是两年后的欧锦赛。

  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让主教练勒夫的执教水平获得了广泛认可,德国媒体的相关调查显示,90%的德国民众希望勒夫留任。

  世界杯结束后,勒夫和教练组成员经过1个多星期的考虑,最终决定与德国足协续约两年。

  “我们很高兴与国家队继续合作,”勒夫说。他表示,整个教练组的新目标将是带队在2012年欧锦赛上取得佳绩。尽管挑战巨大,但由于德国注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培养,后备人才充足,因此教练组认为,德国足球在国际赛场上的影响力将会进一步扩大。

  现年50岁的勒夫2006年从克林斯曼手中接过“日耳曼战车”的教鞭。随后,勒夫继续向年轻化方向打造德国队,倡导攻势足球,使德国足球摆脱了老迈、僵化的形象。在他的带领下,德国足球队先后夺得2008年欧锦赛亚军和南非世界杯季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