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南京或再消极比赛 恒大携狂胜战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7月23日07:28

  南京VS沈阳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5日 19:30

  南京队上轮遭遇一场大屠杀,将这支球队内的欠薪问题暴露无遗,同时原本籍籍无名的南京有有也成为了各大体育媒体争相报道的球队,甚至一些国外的通讯社也开始关注起这支球队。足协方面经过调查否定了南京有有队消极比赛的可能,不过仅12人报名比赛也算是开创了中国足球的一个新的记录。

  沈阳东进队上轮主场0-2不敌湖北队,休赛期后两轮不胜,状态起伏较大。本轮已经是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沈阳东进队面对的是处于舆论焦点中的南京有有队,单从实力来讲拿到3分问题不大。

  单从两队的战绩来看,南京队并不具备取胜沈阳队的可能,但是目前处于舆论中心的南京有有队想要摆脱上轮消极比赛的嫌疑本轮就要认真比赛,如果南京有有队真的认真备战的话沈阳队就不能轻视,毕竟混迹中甲多年,南京队还是有其独到的生存之道。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本轮南京有有队会不会继续如上轮一样,仅有12名球员可以上场比赛,甚至罢赛。

  胜负预测:沈阳东进队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