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南京或再消极比赛 恒大携狂胜战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7月23日07:28

  日之泉VS安徽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5日 16:00

  日之泉上轮客场毫无悬念的输掉了比赛,这样的比分应该是情有可原,毕竟在上周末的比赛中3-3与对手打成平局也消耗了球员不少的体力,再面对强大的成都队时,确实会显得狼狈不堪。本轮,日之泉回到主场面对同样近况不佳的安徽队如果可以调整好心态及体能,应该还有与安徽一拼的可能。

  休赛期过后安徽队1负1胜,两场比赛失4球进2球,防守与进攻两端都存在很大的问题,这一问题也是安徽队本赛季至今长期需要解决的问题,但是中甲赛程即将过半,安徽队依然没有很好的解决这样的问题。本轮客场作战,对于周中刚刚打完一场联赛的安徽队来说,体能考验颇为严重,如果可以克服,客场拿分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两队上赛季在各自的主场都打出了3-2的高比分,当时来看,攻击力应该是在伯仲之间,但是从本赛季两队的战绩来看,日之泉保持了上个赛季的进攻火力,而安徽队则退步不少,本轮对于两队的考验都是体能考验,毕竟周中的比赛对于两队来说体能消耗都很大,因此这场比赛谁可以率先进球将是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

  胜负预测:日之泉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